梦中呓语

Perhaps, everyone's alone.
Perhaps, some of them are lonely.

【jewnicorn友情向】重逢的N种方式1:班纳迷上了蜘蛛侠

班纳现在2岁多,话还说不利索,但不能免俗地已经进入了对超级英雄最着迷的时期。

他的父亲,不幸的是,对超级英雄没有任何兴趣。

但是由于他父亲的宠爱,显然,班纳成为了一个更美国式的小孩。

在纽约的街头,杰西带着班纳,而安德鲁路过。

本来杰西的脑子里还是惯常地回旋着那些“打招呼,或者不打招呼,哪个更突兀”的念头。

但是,你知道的,当你拥有孩子以后,一切都是不可能受控的。

于是班纳只是张开双臂大叫——“蜘蛛侠!”

于是,你懂得——

班纳拥有了一个可以来家里做客的蜘蛛侠叔叔,这当然比拥有一个卢瑟爸爸值得炫耀多了。

(完)

之后的一个(过于OOC)对话:

AG:所以,是我而不是托比或者汤姆?

JE:你懂得,影视应用的推流,我可没注意。

AG(促狭地笑):骗子!我可不相信推流会把我的版本放在最前面。

JE(有点语塞):好吧,你是对的,我之后会记得优先给他看别人的版本,满意?

AG:那我之后也优先给我侄子看高斯林的卢瑟。

JE:啊那太棒了!我请求你一定要这么做!

两个人对视,然后爆发大笑。

(真·完)

评论(5)

热度(10)